关于

雷德x 蒙德祖玛

——大学毕业——

 

雷德与祖玛从大学里出来散散步

夕阳西下,风有些凉了。

身处外地的雷德和祖玛两人对未来一无所知,只知道身旁的人是自己绝对可以信任的人。

“雷德,你接下来,有打算吗?我都不知道我接下来要干什么呢。”祖玛神情有些迷茫与无措,看着远处空无一人的海滩慢慢抬起了脚。

“唔,这个嘛。。。恩。。。。。。。。。”雷德跟在祖玛的身后,走得很慢很慢,隔得太远,以至于祖玛刚刚没有听见雷德的声音。

“现在,只感觉好怀念小时候啊。起码感觉身后永远会有人默默支持你,关心你,但,现在,连生活都不知道会怎样呢。。。”祖玛嘟囔着。

“祖玛,”雷德小跑的追上了祖玛,一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没事,你还有我!”咧开嘴笑,露出了整齐好看的牙齿。

祖玛抬头,看着那个笑的如同孩童一般的人,嘴角轻轻上扬,轻笑出声:“嗯,我还有你呢。”

雷德忽然就收起来了笑容,呆呆的看着祖玛,脸上浮现了淡淡地红晕。

“嗯?你怎么了?风太凉冻到了嘛?”伸手想去捏一捏雷德的脸。指尖刚碰到雷德的脸时,雷德却飞快地把脸扭开了。

“没,我我没事。”

“没事就好,别感冒了。”说完就自顾自的往前走去了,越走越远。

“祖玛!”雷德猛地清醒过来,快速追上了祖玛。

“嗯?怎么了?”祖玛回过头来。

“嗯。。。”雷德低下头,深思片刻,“祖玛,你跟我来!”

“???”

雷德牵起祖玛的手,一路小跑。到了海边,夕阳照射着他们,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干吗?”

雷德也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祖玛的眼睛,看到祖玛脸都红了。

“喂,你到底干嘛?没事我就走了!”

“不要!”

雷德猛地把祖玛禁锢在怀里:“祖玛,我喜欢你!很小很小就喜欢你了,我嗯。。。那个,那个。。。”

祖玛静静地听着,把整个人都埋在了他怀里。

“我爱你,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雷德声音越来越小,小到连最后一个“吗”字都没发出来。

雷德想看祖玛的脸,但祖玛只是把脸越埋越深。雷德轻声一笑,反抱住了祖玛。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这个世界只剩下这两个相拥的身影。

 

 

 

雷德,我爱你,很小很小就爱上了你,我不喜欢你和别的女生玩,我想要你永远只看着我,只会抱我,只会对我一个人好......

祖玛,我爱你,很小很小就爱上了你,我不想要你看着别的男生,我想要你只会对着我笑,只会想我,只会依偎在我怀里......

 

 

雷德轻轻抬起了祖玛的脸,注视着她,再次相互拥抱在了一起,久久不分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嗯没错,就这么一点QVQ

评论(3)
热度(10)

© _XD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