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雷德x 蒙德祖玛(2)

————————初中——————

  (雷德祖玛的小学有初中部,算市里最好的。)

 

“祖玛!!!!!!!”飞奔去抱祖玛。

祖玛:推。

雷德:伤心o(╥﹏╥)o

 

和小学几乎一样,雷德依然那么受欢迎,依然没有人理祖玛除非是“蒙德祖玛,能借一下xxx吗?”

但是有一个人闯进了祖玛的世界里,使她的初中生活变得不一样了。

他叫——嘉德罗斯(假的螺丝,233表打我)

一头金色的头发,一双金色的双眸,闪烁着凌厉的光芒,眼角有一颗泪痣。这个人仿佛就是来吸引人们的存在。

祖玛深深地记住了他。

雷德表示十分不悦!(气气的)

 

 

后来,雷德与祖玛就成了嘉德罗斯的跟班。(雷德:What fack?!)

祖玛越来越崇拜嘉德罗斯。

雷德对嘉德罗斯的怨恨越积越深。

有时在路上,嘉德罗斯还会忽然背后发凉。

雷德几次想毒死这丫的(恩,雷德越来越暴躁了,除非对着蒙德祖玛),但是毒也不能毒死,毒病了祖玛万一以此为理由天天去他家怎么办?不行不行,太可怕了!

雷德越想越后怕。

看了一会身边的祖玛。算了就这么陪着她,似乎也不错。不对!他是不会认输的,放马过来吧,嘉德罗斯!反正初中就这么长,我就不信了,你还能一直陪着她?!雷德眼神越来越复杂,眉毛皱在一起打着节。

“雷德,你来。”

“啊?啊咧?!”

“你来写这道题。。。”老师表示无奈。

“好的好的。”

(全班爆笑)

雷德看了一眼祖玛,看见祖玛的笑容心情瞬间就好起来了,整个人轻飘飘的。

雷德快速的做完了题目回到座位上,满脑子都是祖玛刚刚的笑。

 

 

——————初升高——————

 

“祖玛你想去哪读啊?”

“县一中。”

“哦,我也是呢!”

祖玛看了雷德一眼。

“祖玛去哪里我就去哪里!”雷德大声笑着说。

祖玛脸上浮现淡淡的红晕,淡到连雷德都没有发现:“随你。”

雷德依然像以前一样笑着。

随你啦,傻瓜。

 

————高中————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跟嘉德罗斯说着话。

雷德:摊死墙角。

祖玛疑惑地看着他,然后又和嘉德罗斯讨论学校里的小混混去了。

 

为什么又是他?为什么又是他?为什么又是他?为什么。。。。。

 

“雷德,你干嘛呢?”祖玛一脸迷茫。

“没干什么呀祖玛~”雷德迅速站起身来,笑嘻嘻的说(一秒满血复活,up!)

 

体育课——

 

“今天我们来100米赛跑!全体都有,向后转!”体育老师用洪亮的声音大声说道,“一二一!一二一!”

 

 女生先——

“哇!祖玛好快啊!”

“啧啧啧,班上没几个追的上吧。”

“恩恩!”

“也就螺丝和雷德了吧。”

“你们说谁跑得快啊。”

“雷德!”

“雷德!”

“雷德!”

“啧,雷德虽然比嘉德罗斯人缘好一些,会交往一些,但是体育上因该是嘉德罗斯好一些吧。”

“唔。。。”思索。

“算了到时候看不就知道了。”

“恩恩!”

——

“祖玛,你多少秒呀~”雷德笑嘻嘻的凑过来。

“恩,13秒多吧。。。”

“哇,祖玛你跑的好快啊!”雷德的话里带着几分讨好。

“没你快。”

“嘻嘻~”

 

——男生——

“祖玛,记得看我哦~”

“嗯。”

赛道旁——

雷德看见了那个金色的身影,那个金色的身影也在看他,与其说是看,不如说是打量,眼里带着许些斗志。

雷德一惊!他为什么用一种看着情敌的眼神的眼神看着自己?!难道他。。。真的喜欢祖玛?雷德眼里扬起了熊熊斗志!绝不可能把祖玛让给他!绝对!

 

嘉德罗斯打量着在这个班上唯一能与他较量的对自己抱有怨念的跟班,眼里燃起许些斗志

。这时,他发现自己的那个跟班后面旺盛的胜负欲。

很好,使出你的全力吧!

两个男子对视着,电流在空气中擦出火花。

各自怀着各自的心理上场了。

哔——

口哨吹响,两个男生非一般的冲出去。

我一定会赢过你的,雷德!!!!!

祖玛是我的啊!!!!!!!!!!!!!!!!!

 

嘉德罗斯:12.14ms

雷德:12.06ms

“雷德你第一次跑这么快啊,哈哈哈!你小子难得使出全力,这次居然这么拼命啊。”体育老师拍了拍雷德的背。

“雷德,你果然没让我失望啊。”嘉德罗斯想着,拿起水瓶咕噜咕噜喝了几口水。

雷德:祖玛~~~~~~

 

祖玛拿着雷德的水壶和毛巾走过来递给雷德。

“谢谢祖玛~~~”雷德一脸满足的笑容。

嘉德罗斯看着雷德满脸幸福的样子:这小子不会的是因为喜欢祖玛,把我当情敌了才这么拼命的吧?!(恭喜你,猜对惹)

 

一天,祖玛和雷德去了嘉德罗斯家里做客。

 

“老大,你不觉得你要给客人喝点水么?”

“哦,水在厨房里,杯子在下面的柜子里,小心点,别弄乱了。”嘉德罗斯淡定地拿起了自己的水杯喝了一口。

“啊?哈?好,好的哈。”雷德气节,忍住要上去毒死他的冲动,“祖玛,你要吗~~~”

“好,谢谢。”

“好嘞\(^o^)/~”果然还是祖玛最好了。

 

“诶,你应该知道吧。”

“不知道嘉德罗斯大人要我知道些什么?”祖玛有些疑惑。

“那个笨蛋喜欢你。”嘉德罗斯靠在沙发上,双手环胸,静静地等着祖玛的回答。

“。。。。”

“呵。”嘉德罗斯突然凑近了祖玛,但是又有一段距离。

“你?”

嘉德罗斯盯着她的眼睛。

 

这时雷德从楼梯上走下来,一吓,手里的水差点丢出去了。

啊啊啊啊!你个假的螺丝,果然不能让你和祖玛单独待在一起啊!!!!放开那个祖玛,让我来啊!!!!!(因透视原因,雷德眼中嘉德罗斯正在亲祖玛)

雷德赶紧走进,长舒一口气,因为他发现只是他的视角问题罢了。

“祖玛,你的水~~~”

“你去把我房里的资料拿来。”嘉德罗斯说。

“。。。恩”

蒙德祖玛:“记得快点。”

“好的马上!”

 

嘉德罗斯又喝了一口水。

蒙德祖玛也喝了一口水。

相互对视一眼。大家都是明白人。

祖玛:唉,那个傻瓜。

 

“拿来了~”

“嗯,我们来谈谈这个事情。”

 

晚餐后——

 

“再见。”

“嗯。”

“再见!”雷德格外开心。

临走时,嘉德罗斯与祖玛对视一眼。

谢谢你,嘉德罗斯。

雷德看见他们在对视,顿时整个人就不好了!

于是——

回家路上。

“祖玛你看那个嘉德罗斯,性格又傲,整天没个好脸色的,谁嫁他谁倒霉!你看我。。。再看他。。。。。”

噗——祖玛听着他在这说,竟然忍不住笑了。

雷德看着祖玛的笑容,整个人都愣住了。

一路无话。

 

到了家门口,正是分别时。

“祖玛!”雷德喊住了她。

“嗯?”祖玛眼里还带着着笑意。

雷德半晌没说出话来。

“到底干嘛啊?”祖玛的语气里都带着轻快。

“你,你的眼睛很好看!”

“你说过很多次了。”

“你的眼睛像翠绿的玛瑙,像清澈的湖水,像。。。”

“嗯,我知道了,谢谢。明天见~”

“。。。好!”

 

祖玛,你的眼睛是世上最美的,任何事物都比不上你眼睛的清澈、干净、纯洁。。。就像一缕清风,吹进了我的心里,挥之不去。。。。。。

这件事,我暂时不会告诉你,当你到了那个时候,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XD__ | Powered by LOFTER